close
自己貪嘴啦....
最近借了很多食譜,傍晚接小點點回家後,邊跟他聊天我邊弄麵糰
(小獅子 ...當然是暫時放奶奶家囉^^)
弄好放冰箱冷藏發酵,等大家都睡了我弄副食品時,把他揉揉捏捏放進烤箱20分鐘就完成了

胖到不行,這是提醒我不要吃太多嗎??味道有幾分像啦,不過我沒有白芝麻所以先省略囉...反正是玩玩囉

嗯...我自首....麵糰弄出來大概有五份,我擔心不好吃只弄了三份,
只有兩份是因為....小點點啦........................他把我的晚餐喀掉了.....我都煮剛剛好....所以顧不得已經半夜十二點半,我還是把他吃掉了(吃了最醜的那個....所以現在不敢睡覺...擔心胖死啦)
嗯嗯...不是我試試吃啦...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總不能等明早要小點點吃吧#$%&
口感還可以啦,下次去買白芝麻回家一定更香

補充...食譜上做出來很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