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努力想要拍照,無奈...小的搗蛋...所以桿捲是ㄧ邊抱他一邊完成的
進烤箱也是...吐司出爐是把他放在旁邊,用最短的時間倒出來的(看到吐司的壓痕了嗎?連對準都沒做到)
今天手快斷了哄小的抱了快兩小時,兩隻ㄧ起過敏,大的咳完輪小的,明天兩隻一起到台大報到囉(八點要開好機網路掛號)
沒完沒了的抗生素...實在很討厭(希望小的只是單純鼻過敏...他是有前科的...不要再細支氣管炎了)
還好老大愈大愈貼心,
今天讓他跟我一起睡大床,聽到他咳嗽我單手拍拍他,他跟我說:媽媽我沒關係,你去照顧弟弟就好了。
讓我感動到...當場送他個大親親^^

切的很醜的吐司

剛打好的麵糰

基本發酵

翻面...真的翻的很醜

再一張...果然很醜

今天的成果...看到側邊被蒸盤壓到的痕跡嗎...
單手桿捲...另一隻手還扛著九公斤的小孩,這樣捲的還算可以吧...我真的要說小獅子你要改小名叫做無尾熊才貼切...這幾天只要我一進家門他就黏住我...連放下來幾秒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