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嚴重懷疑最近壓力太大...

最近會到貨的....
AL9127小鈴鐺
AL9143車
工作板
一口正5
一口圓5
10兩六角吐司模
深正方烤盤

今天在花市敗的
伸縮花架
菜肥
種子三包
換生機蔬菜組腳架(老闆說不好意思上周給我瑕疵品還多給我一根...問題是...一根有啥用啊...至少要一組四根吧)

上上週在巧帛敗了衣服
還有到新光敗了洋裝以及小孩的兄弟裝

上週在花市敗的
月桂
奧勒岡
迷迭香
百里香
生機蔬菜組兩組(一組單層一組雙層含土及有機肥還有一些種子)

對了...還有進口PYREX食物保存盒(微波烤箱也可用喔)18件組  
天啊...我已經找不到地方可以藏了..誰來救救我

好...敗家就此打住...才月初我已經用完我的零用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