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點點都是自己進校門,走過長長的走廊到幼稚園換鞋區,換室內鞋,再走進幼稚園走廊底上二樓教室
他說我OK了,要自己從國小大門進去...跟我確定四點來接他...還會跟我說:我看你走我再進去(根本是我跟他說話的翻版)

總是...假裝離開了...再沿著校園到幼稚園的側門...靜靜的等待...等待小小的身影...背著大大的書包(裡面其實只有一件背心一件外套、一個水壺、兩個小口罩加上一張好寶寶自己做紀錄表)...緩緩的映入眼簾...等到小小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盡頭...我才轉身離開回家整理自己的行囊,開始一天的行程

突然間發現...時間沒有在等待我們...在不覺中...孩子已經可以掌握小小的世界,你不再是他的唯一,他...偷偷長大了

晚上跟笨爸分享...他說...很好啊...我以他為榮...@@...真是...父與母的觀點竟是那麼的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