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復一日...我的一天是這樣開始的.....

每天早上大約七點多,有可愛的小鬧鐘,很不體貼的從我身上輾過開始(真的是輾過,他會先坐起來,再把我的身體當攀岩的教材,不客氣的上上下下)
起身第一件事幫小鬧鐘換尿布,很有份量的一包,因為我是絕對不會半夜起來換尿布的啦,除非他辦大事,這另當別論囉
再來換掉他的寶衣,就是睡袍囉,他超級討厭這件衣服,但被子又蓋不住,一 定要穿的啦
抱他到客廳,拿出前一晚洗好晾乾的玩具,讓他自己玩。

好啦...小獅子的部份就先到這裡...
再來是趕緊到廚房,為小點點煎一顆荷包蛋,倒一杯牛奶,開小火熱
到小房間左親右抱,把小點點弄醒。
他會自己脫掉尿布去洗手間噓噓(這個時候牛奶差不多了,趕快把早餐上桌),再到客廳他的位置上用早餐
他用早餐的時候,我就準備出門的東西,還要不時緊盯他的用餐進度(他會對著早餐發呆@@)

再把小獅子今天的副食品裝入寬口奶瓶,放到保溫袋準備帶到奶奶家。
這時小獅子大概已經自己玩到快要捉狂了,趕快去安撫他
等老大吃完早餐再把所有的行囊帶好,出門送老大上學再把小獅子 送到婆家,餵完早上的稀飯...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這時奶奶的家事也告一段落了
就算交接完畢囉....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時間了

晚上的作息再補囉
(給資深美女...你已經做媽了...所以要美女前面必須加上資深二字,這是要寫給你看的,晚上作息會把小獅子的副食品詳細的紀錄給你看...記得...顧問費照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