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跟爸爸去花蓮玩了,晚上才會到家
今天想說就放空一天,順便去逛逛

結果...逛是逛了...只是只逛了一個地方
你一定想不到的地方...陽光健康烘培

阿哉...就帶小的到台大打了預防針(被醫生小小念了下小的體重...說太輕了...還好婆婆不在旁邊...不然...我看我要提出一份增重報告給她,還須有具體實施提案那種...說不定還要追蹤,定期提供小暴龍體重資料給她..這個我想她會自己秤...他最喜歡幫小的秤體重了)
打完針就想說到店裡讓店長看一下小暴龍,怎麼知道一玩就玩到六點多

小暴龍一進門就醒了...在那胃口特好...
老師...我以後都要帶小暴龍到你那野餐,我看這樣我就比較不用被婆婆碎碎念...體重一定很快就到前幾名

還幫忙整理麵包的牌子,還好他只對牌子有興趣,只會對麵包說說話,不會動手摸,不然我跟在後面可慘了...
我沒開車去說...每個麵包都摸一下...那我今天不就要帶一大袋麵包回家
不過很好笑...因為他一直抽牌子,我就跟在後面把牌子放回去,所以後來客人要找麵包我都知道今天的麵包放在哪了
在後面,更是看到目不轉睛...反正什麼都好玩...吃副食品更是大口大口的吃...嚇死我了
吃完他的飯還吃了半個小餐包...本想我的部份要分給親友一點,現在可好,打算通通冰起來,讓小暴龍增加體重用

四點多陸陸續續有人來拿餐包...小小的店面真是超級熱鬧...
不過除了讓小暴龍在店裡走走走...我也趁機看了他們豪邁的做麵包...因為量大真的是超級豪邁...不像我們在家弄都一點點,而且會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用眼睛看看他們的工夫...天也黑了...該快點回家湮滅今天閒逛一天的證據...快快打掃好家裡...免的有人一進門先崩潰...有小孩很難保持整齊啦...反正弄整齊又會再度會弄亂
回到家七點多,洗完澡他就到床上躺平了...不過他真的很厲害...不是乖乖躺平喔...還撐著玩了一下...真的是超貪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