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小的睡,一睡就睡到今天早上八點
一早起床又是一陣混亂
小的副食品沒準備...慘了...
好吧...今天吃手工麵配雞湯,該煮的煮該熱的熱,還要分裝兩罐加上一罐雞湯放到保溫袋
大的早餐今天簡單一點就一罐小安素,到進鋼杯,隔水加熱...
待會要吃的中藥先放好免得忘了
還有雞肝還有雞心一起放到袋子,傍晚請婆料理 一下給他們加菜用
順便從高湯鍋中撈出兩隻雞腿...一樣晚上給老大加菜用
還要記得打電話給娘家媽媽,跟他說我已經努力把冰庫的愛心雞咕咕全部煮完了...可以再補貨了...我是女兒賊...不對這筆帳要記在孫子上面...因為是孫子要燉高湯吃的

一下子小的臭臭一下子大的去廁所
看到外面雨停了本想用我的小藍帶兩隻一起到學校
結果...一出門...雨就開始下了
不管了還是繼續騎,把小的送到婆家,快把老大穿上雨衣...讓他到後座去...衝啊...趕快到學校去
我也趕快回家沖個澡,打電話跟婆婆說小的過敏,記得吃驅特異
我已經變藥師了...家中醫生開的備用藥...嚇死人的多...基本上這次在劫難逃...因為開始有黃鼻涕了...好想哭...
不管了...日子還是要過...希望這次不要引發他的細支氣管炎...這樣就行了...

水梨拿出來退冰...下午回家前記得去買珠貝
看到廚餘桶有昨天留給老大的燉水梨...晚上要跟老大好好溝通一下,不准這樣浪費媽媽的愛心...

還有一件事...笨爸發現我買股票了...晚上要好好跟他解釋一下...@#$$%^%$ˊ..
我已經賣掉了啊..誰知道股東會紀念品我居然跟上了$%#$@#%
人家只是想說定存好彽...換兩張股票有超過5%就賣掉...我實在沒時間好好研究這些...所以我只有找績優股...然後稍稍看一下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