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慶幸我家沒有LC鍋
不然這下子我就慘了

小暴龍是要當廚師的
每天都到我的廚房找傢伙
昨天婆婆給我清倉出來的一個平底鍋
不小心被他看到了
硬是要拿來玩
趁他不注意
我放在一個比較高的地方
結果...他蹎著腳要拿
我又剛好蹲在櫃子前方
(在清理地板...不要問...一定是小暴龍做的好事)
那個鍋子就掉下來了
先敲到我的頭再敲到我的肩膀
真的很想哭....痛啊....

這個傢伙闖禍了
居然自己跑去貼牆站好
我整理完現場在牆邊找到他
跟他說媽媽痛痛了
他還很窩心的一直給我秀秀和抱抱
吼....是你皮...讓我痛到不行
現在出這招

唉唉...不過...天下的媽媽大概都吃這招
(我要開始擔心這隻暴龍以後拐女生的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