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混亂中.....(應該要說是熱鬧...)
年假結束了

丟掉了四五年的遊戲床
從除夕前一週週末打掃到假期結束的週日
不過效果不錯
整個客廳清爽好多
順便把一些舊的有損毀的玩具出清
小孩可以在客廳直接玩遙控車
還兩台對戰@@

除夕不知道哪來的任務...
一口氣插了兩盆蘭花
一盆放樓下管理員處
一盆放婆家客廳
我那天真是花市走透透了
因為店家弄好的太太太貴了
我看上的一定破千
在一樓管理員處
出出入入要大器一點
公家的預算有限
我又不想弄的太寒嗆
所以臨時決定挑兩盆大一點的蘭花加上一盆好彩頭和長春藤
買了一個竹籃,買些小裝飾和染色的水草
當場組合起來
全合起來不到500算是在預算內做到最好了
看到的人都不相信只花了500塊不到^______^
蘭花150水草50竹藍120櫻桃蘿蔔常春藤和紫蘇百里香四盆100應景擺飾50
就這樣....我還賺了紫紫和百里香
因為我組裝完
我把沒用到的拿回去換我喜歡的香草^_____^

公公看到了要我再弄一盆
把我以前插花的竹籃找出來
ㄏㄏ又省一筆
自家弄的比較雅緻一點
這次光蘭花就300
而且我沒把塑膠盆拆掉
想說等年過了花謝了可以自己養養看
不過挑花讓我看到眼花
從信義路走到仁愛路再往回走一次又折回一趟
終於找到我喜愛的蘭花了
補了一些應景的貼紙擺飾
早上的水草裝裝就搞定了

早知道以前就這樣弄
前幾年每年都要插盆花應景
一年就只插這麼一次
配切花就想到頭昏@@
明年就這樣弄就行了
好看又簡單
而且不用換水也不擔心小孩搗蛋
用竹籃裝(有提把的)
移位置也方便
花快開完了...我得趕快去補照片才行
不然都不知道自己還會插花^_____________^

唉唉...進實驗室兩天...心還沒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