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最好增加運動量
不是我啦...是我我兒子

問題是...要增加運動量
相對的大人也是一大考驗好嗎

現在想讓他學直排輪
在大安公園看到一個團體--神奇直排輪
時間是最能配合的
因為我不想週末到大安公園去...那是家庭時間
週間只要沒下雨他好像是唯一有固定教練的團體

一雙鞋連配備4200
是送課程啦
我先搞定大家接送的時間再說囉

ㄏㄏ...我突發奇想
如果我ㄧ起學
可以順便減重
(↑這才是我的目的,看到下半身...真的很昏@@)
這樣可不可以比較便宜啊
還有...那小的要拖誰帶@@
本來想說老大去學
我帶小的可以在旁邊玩溜滑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