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愈來愈捉襟見肘
因為老公的收入縮水啦...底薪不改但是..多的都不見了..真的是不景氣...什麼獎金都沒了不然就是少的快要看不見...所以去年我家一定又是大透支..加上兩支都過敏每個月看醫生的次數以及診療費...嚇死人囉
我真的要感謝老公的容忍,容忍他老婆一再的延後畢業時間..
又是小產又是安胎好不容易生完,小孩過敏..常常整夜都在抱著小孩夜行軍,白天送老大上學就趕快回家補眠準備晚上再戰
(我看教授也快要被我搞瘋了...常常meeting到一半就轉話題到養生去了...因為本人生完體質也是變的很差,鼻過敏嚴重到快要不行,加上不定期發作的氣喘...怎一個慘字了得..)

唉...笨爸說..要學習放下...放下孩子...快快把課業完成啦...
真不了解做媽媽的...怎麼可能放得下...

好啦...我盡量...我又不能把小孩很乾脆的丟給婆婆帶,因為他真的太難帶了...

這兩天他終於在婆家午覺時有躺在床上睡一到二小時了...(是這兩天喔後續還要觀察)
你問我先前不用睡覺嗎?...要...但是要抱著睡...所以他至少五個月沒有在婆家的床上睡過了,不誇張...真的有五個月..而且是以上...
他有最先進的感測器,一放就醒...加上他過敏的厲害常常鼻塞,報直他比較好睡...可憐的是抱他的人啦...我跟我婆說他的體重是我跟他接力抱出來的...再來就是肩頭的衣服總是溼的...佈滿了小獅子的口水@@
所以...幸好他不是第一胎...不然我家一定只有一個...不敢再生了

這時一定要說...老大真是天使,
從月子裡就是吃吃睡睡,一歲之前一天要睡超過14個小時,而且不愛哭,煮什麼吃什麼,我娘常說,你煮的這是啥啊,你兒子真賞臉,因為看起來就很難吃的樣子@@
老二月子裡就哭到停止呼吸給你看,副食品挑嘴的不得了,反正就是完全相反就對了
總之...快去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