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補充
人家真的想幫忙啦
但是我實在沒有餘力
想要訂的...到右邊連結區...有沒有看到一個購物的分類
去找第一各留言...說是VERA介紹啦
我真的沒有時間回信了
我辦的合購已經在11月初結束了


11/21補充
我忘記鎖文章了@@
我的合購結束了...台北市消費不可小觀...出了十台以上
外縣市我沒去問
如果你還想敗
mail給我v8417@yahoo.com.tw
說VERA介紹的
除非廠商翻臉
不然應該還是可以用我跟他談的合購價購買喔

預計11月購買吧...
好啦...經過幾天的白日夢
我要回歸現實

所以我已經決定烤箱了
就是買dr. good了

為了這個做好多功課說
也仔細的分析過我在廚房常使用到的功能有哪些
選擇的原因有
一...他的容量符合我的需要,可以放四條12兩吐司...我家就是白吐司最暢銷
二...大小剛好可以放流理台,不用乾坤大挪移...
三...有人已經要買這牌要找我一起殺價(c開頭的...不要懷疑...就是你)
四...平行輸入有維護問題還有降壓問題(我沒地方放降壓器了)
五...荷包要自己守緊一點...小孩還小...支出愈來愈多
六...這台非MIC(我承認我更喜歡MIJ)現在是全台製,我要愛台灣啦
七...新款目前沒有什麼使用心得,但舊款在這個價位算是還不錯


現在有兩個人要買
有人要買的話
要記得舉手喔

能省多少算多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