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卡條紋鍋....很想很想...但是不知道哪個好...下面兩各是我想要的


放在一起比一比


朋友出借柳宗理,迫不及待就拿菲力開工了...看的出來接觸鍋面的那面瞬間被鎖住的感覺嗎?

看得出來真的很大片吧...把鍋子幾乎佔滿了@@
那個油...煎完......連把手都是
我看LE鍋比較深一點..應該會改善這個問題吧
下次拿LE鍋試試.....

我決定Le Creuse條紋鍋了...
柳宗理條紋鍋有點太淺了
因為我想有點小高度
應用的範圍會比較廣囉

不過柳宗理鍋真的不錯用...
有好心人..去日本玩時可以幫我扛一個回來嗎?...
我相好了要淺鍋附蓋子那組^^
拿那個鍋煮壽喜燒和燉飯應該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