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頂樓的先前種的小白菜還有紅杏菜清理完了
種的太少...炒起來只有小小一盤

跟朋友分了青江菜、百里香和紫蘇種子
已經把青江菜移到頂樓去了
希望這次能長的順利一點囉

第一次的經驗
不知道間距要捉多少
所以那些菜苗好可憐
今天是這樣排列
明天覺得不順眼
我就把他們整個換位置
還好他們命都很大
不然早就...........

這次的青江菜應該會好命一點吧
我移上去有預留位置
不過因為種植的場地不夠大
所以...沒能像書上建議的間距去種植
但是小小的苗
像儀隊一樣排排站好
真是可愛說

目前狀況
迷迭香(陽台)...成長中

月桂(陽台)...上次插枝的偷偷拔出來還沒發根...不過被剪下來的那盆不知道是不是移除頂芽優勢,現在倒是長的更茂盛了

九層塔...頂樓的紅骨九層塔歷經數次颱風縣再又是一尾活龍...陽台的我用菜販送的插枝...現在看起來有長大喔

青江菜(頂樓)...剛移上去...活力滿滿^^
混合甜椒苗(頂樓)...四片葉子本來有三株...被我整理舊土...硬生生弄斷一株@@
蔥(頂樓)...吃掉一株..剩一株讓他繼續長...唉唉...現在蔥很貴ㄟ...我的蔥長的好慢喔....我當初只插一支...
川七(頂樓)...這要要準備支架了
紅蔥頭(陽台)...這個是最近我家的蔥來源,我有記得要留一公分剪下來讓他繼續長

含羞草(陽台)...這個也是活力旺旺
白九層塔(陽台)...四片葉子了

巴西里(陽台)...四片葉子了

百里香(陽台)...剛發芽(沒泡水)

紫蘇(陽台)...只發芽一顆...下次要先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