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頂樓的青江菜分三批全收成了
恩...下次要一次採...
因為我不喜歡它長太大,所以分三次的結果是每次都小小碟

稍微鬆一下土,拌了些菜肥,我就把菠菜種子灑下去了
這次有點經驗了,不像上次隨意灑,
我有分成幾排稍微看了一下閒距
不過資料說要泡水一夜再播種發芽率比較高
我哪曉得今天會有時間上去整理啊
所以就沒泡水了

現在頂樓有
細香蔥
韭菜(花市買的菜苗,兩小盆一盆10塊)
川七
菠菜
九層塔
甜薰衣草(上次看到三盆250,搬了甜薰衣草、奧勒岡、細香蔥)
甜椒兩盆(他們長大了,我ㄧ株移一盆,不過資料說要深一點的盆子還要弄支架...等有時間上來再弄吧)
上次插枝的迷迭香

樓下陽台有
播種和插枝的九層塔
奧勒岡(上次差點枯死,我把它分兩盆救回來了^_^)
播種的青江菜(這次發芽率好低...晚上再補灑點種子下去)
含羞草
月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