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玩愈大
敗了一些用品
結帳時...看到這個

備註欄
(請於此填寫備註事項,例如:指定週六到貨.塞滿椰纖碎片(需視包裝空間而定).可指定配送樓層(需酌收樓層費,將於計算後電話告知)...等,**週日無法配送)

我是好奇寶寶ㄟ就給他寫下去了
結果今天收到東西...我把這些椰纖碎片裝滿了兩大袋....昏
(人真的不能太好奇....)

好啦...我已經想好了一半給TRACY
如果有會遇到我的人有需要
就跟我說囉

椰纖說明:
可用於花盆底部防止細土掉落及肥料流失,可增加植物根細發展,用於小花盆可適當剪裁後使用

既然是碎片就是不規則形囉
我是好奇寶寶馬上拿花盆來試試(太愛玩了,剪到我的手起水泡@@)
下圖是我的示範

比較大的,用兩塊稍微裁減一下


小碎片可以這樣鋪在下面


再把大一點的鋪成一塊

這是早餐的送我的沙拉醬盒子,我已經用烙鐵打好很多小洞了,用很多塊鋪好...有一些縫隙沒關係,土鋪上去根本沒影響


這次敗了芬蘭泥炭土、椰纖土、菜肥、白土石灰、珍珠石、蛭石、炭化稻穀(我要自己調土^_^)、七吋盆、排水版(要放在頂樓的)、還有兩個美植袋(想來試種山藥)...一堆種子(這是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