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啊...你千千萬萬不要上頂樓
你看到會昏倒...

這張是頂樓我的小領域


還有這個部份


我的川七剛摘掉一堆葉子,稀稀疏疏的...沒關係一週就會長回來了


他長餘零子了喔...阿強要一份嗎...我可以拔給你種


這是月桂旁邊那個是救下來的奧勒岡(店家說不用換盆,結果差點被養死...因為土都不吸水啦@@)


迷迭香(自己插成功的)


甜薰衣草


紅梗九層塔


最厲害的是這個:不知道哪種顏色的甜椒


還有這個比較小一點的


韭菜苗(恩...隔天上去居然被偷走一半@@)


細香蔥


菠菜和一些蔬菜(不知道是不是土的關係,我覺得椰纖加有機肥的比泥炭土加有機肥的長的好)


還有TEAL送的甜羅勒


下面是陽台的:(忘記照不知名的小樹和含羞草)
正在陽台努力發根的甜薰衣草


後陽台的兩盆自己插枝的青梗九層塔


對了...還有巴西里...這個真的長很慢...我八月底開始從種子種起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